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协调会

时间:2021-09-14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9月14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协调会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党办校办、宣传部、纪检监察室、保卫处、后勤处、网信中心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迎新工作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科、学籍管理科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受学校领导委托,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广东省教育厅和学校健全防范冒名顶替上大学长效机制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在机构、人员、经费、技术等方面强化保障措施,建立“谁审核、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终身追究制,组建监督小组、加强监管。会议还通报我校2021年新生报到情况,对2021级新生资格审查工作作了部署。教务处处长刘美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学生学籍学历管理与电子注册工作培训会议精神,对我校学籍学历管理规定、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还结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辅导员培训要求,组织2021级新生辅导员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培训,对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流程作了详细说明,进一步加强工作实效。


(文/图 党委学生工作部)

撰稿:林璐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