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6阅读次数:来源: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分享到:

9月16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成员在图书馆208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张清华、纪红兵、李华、周如金、李为民,办公室成员陈龙彪、黎齐英、丁恩明、张海明、赖新华、唐少莲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茂名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总结,讨论了《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传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学校上下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扎实推进革命传统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进校园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假期党史学习等工作,组织有力、载体有效,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各单位要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撰稿:叶红霞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