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暨开展假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1-07-06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7月6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前期安全隐患及矛盾纠纷排查整治情况,各参会单位汇报了本单位期末及暑假安全工作布置情况。李为民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对加强用气、用水、用电安全管理等11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并就做好假期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要按照广东省及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全面落实学校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三是要做好服务工作,发出通知提醒假期期间饭堂、图书馆的开放时间,留校学生和提前返校学生出入校门的有关规定。

会后,参会人员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对官渡、光华和西城校区进行现场安全检查。重点检查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车队、实验室等重点部位的各类工作记录,用水、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用车安全、疏散通道和防汛物资等情况。检查发现学生宿舍二区西面围墙地基下沉,围墙开裂等8处安全隐患,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保卫处将督促责任单位落实整改并及时跟踪整改进度,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文/图 保卫处)

撰稿:柯思毅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