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

时间:2021-03-05阅读次数:来源:图书馆分享到:

会议现场

3月5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图书馆工作委员会主任彭志平出席会议。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审计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书馆负责人以“创新服务践使命,疫情防控显担当”为题作了2020年图书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图书馆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图书馆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对2020年图书馆工作报告、2020年资源利用情况、2021年图书馆资源采购计划展开了充分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挖掘潜力、提高资源利用效率、创新开展工作、提升服务育人水平等方面提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彭志平对图书馆2020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图书馆为学校高质量开展人才培养、申硕、专业认证、ESI学科分析等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图书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科学编制图书馆“十四五”规划,谋划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多做服务工作,办实事、解难事;三要加强图书馆信息化建设,保障信息安全;四要进一步加强资源建设,提高资源利用效率,继续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

彭志平勉励图书馆工作委员会要积极参与图书馆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地满足师生日益提高的精神文化追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做出积极贡献。


(文/图  图书馆)

撰稿:陈育辉     审稿:李锦兰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两会聚焦】一图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的8个新提法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