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张清华带队到中科(广东)炼化、茂化建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2021-02-09阅读次数:来源: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四方(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共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共建协议,2月8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带领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相关团队骨干成员前往湛江,与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炼化”)、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化建”)开展合作交流。中科炼化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惜伟,总经理曾松,副总经理罗志荣,副局级调研员邓瀚深;茂化建董事长莫观华,副总经理阮荣南,技术研发中心副主任詹普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志平,重点实验室团队骨干成员文成林、吕运容、孙国玺、荆晓远、刘美、胡绍林、王新刚、朱冠华参加了交流。

茂化建石化装备运程运维与展示培训中心交流现场

重点实验室交流团队先行来到茂化建在湛江建设的石化装备运程运维与展示培训中心。茂化建董事长莫观华等与重点实验室交流团队深入探讨了石化装备监测与运维、石化装备防腐与防护等方面技术问题,并就如何落实共建石化装备安全智能化共同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和沈阳鼓风机集团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广东茂化建集团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立的全国首个石化装备安全智能化深度合作机构)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中科(广东)炼化有限公司交流现场

在茂化建交流完后,重点实验室交流团队来到中科炼化,受到了中科炼化的热情接待。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惜伟等为重点实验室交流团队深入介绍了中科炼化现有布局及发展规划,带领参观管控大厅,并就双方合作开展了深入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中科炼化、茂化建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四方共建协议、石化装备安全智能化共同体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广东省石化装备故障诊断重点实验室)

撰稿:朱冠华    审稿:吕运容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春节团拜会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