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环境学院赴茂名市白土村革命遗址开展“红色”访学活动

时间:2023-06-09阅读次数: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享到:

 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3年6月9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组织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一行共11人赴茂名市茂南区金塘镇白土村革命遗址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白土村位于茂名市茂南区金塘镇西北部,有着悠久的农耕文明和独特的人文风光。同时,这又是一方红色热土。这里是南路革命著名领导人、革命烈士朱也赤的家乡,也是中共茂名县委、县政府旧址。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同志们多维度了解了中共茂名县委、县人民政府领导的茂名县革命斗争史实。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桩桩感人的革命故事,把大家带回到战火纷飞的岁月,革命先辈们赤胆为党、矢志为国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参观后,在学院党委书记李宗宝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和高举理想旗帜、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政治信念。

赓续红色血脉,启航新征程。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们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了中国人民的幸福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所付出的努力和牺牲,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永葆初心、拼搏进取,并将其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在本职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参观现场合影

撰稿:唐伟绩     审稿:王素华     签发:李宗宝

上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系列参观活动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