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小组莅临机电工程学院检查教学工作

时间:2023-06-09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2023年6月8日下午,学校教学检查小组到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黄崇林、副院长莫才颂以及各专业、中心主任参加了本次教学工作检查会。

图1:会议现场

图2:副院长黄崇林作汇报

会上,副院长黄崇林首先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学校教学检查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对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制度、人才培养方案实施调整情况、课程档案、听课记录、教学工作会议记录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检查小组各成员对照学校《2022-2023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方案》重点抽查的内容,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档案材料进行了分项检查,并针对检查内容提出了问题,副院长黄崇林一一作出了回应。与会人员对课程档案整理保存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图3:教学检查小组检查机电工程学院教学档案材料

最后,教学检查小组组长梁朝林教授对本次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总结,梁朝林教授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副院长黄崇林对学校教学检查小组莅临检查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各专业、中心的老师要按照学校教学检查小组的意见,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作出相应的整改,以促进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学工作不断完善。


撰稿:梁欢                    审稿:黄崇林                         签发:谭辉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赴西安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篇: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2024年度广东省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