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08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6月6日至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政领导陆晓清、王倩、和超、李志海和李石栋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和主题教育调研计划,深入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安全工程系、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系、实验实训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安全工程系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紧扣《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作用发挥》《如何培养高质量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学院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调研》《能源与动力工程硕士学位点建设调研》等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与学院广大教职工面对面深入交流,虚心听取他们意见和建议。学院教师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关于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团队建设、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阵地建设等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金点子。党委副书记和超则围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选题《大学生思想状况调研,推动学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能动学院为例》精心设计了调查问卷,发放给同学们进行调查,也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实验实训中心调研座谈会

接下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对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进行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到边学边查边改,紧盯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胡迎霞     审稿:和超     审核:王倩     签发:陆晓清

上一篇:文法学院张小梨博士参与编撰的《领导干部心理能力提升》一书获省委党校首届精品教材

下一篇:经管学院姚翠红老师作目标问题导向式教学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