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26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高质量充分就业精神,扎实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前进。5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隋亦可、党委副书记纪玉刚、毕业班班主任及有关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辅导员陈海均、黄秀雯、黄清意分别汇报了心理健康关注、毕业生帮扶、就业去向、文明离校教育、党团关系及档案转出等近期重点工作。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班级学生就业基本情况及需要特殊关注学生情况。纪玉刚特别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做到精准服务,全面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做好台账,对就业困难学生要做到一对一帮扶。隋亦可表达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就业工作的极大重视,充分肯定了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四年以来在学生培养上的辛勤付出,并指出要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和毕业生党团关系转出等工作,班主任和辅导员要协同配合,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高效运转,确保毕业生就业率稳步提升,全力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和兜底保障,营造好温馨和谐、文明安全的离校氛围。

撰稿:黄清意 审稿:纪玉刚 签发:隋亦可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第1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篇:【主题教育】电信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暴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