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电信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暴风》

时间:2023-05-26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汲取奋进力量,5月25日晚,电信学院党委和分工会共同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党史题材电影《暴风》。

该影片以20世纪30年代中央红色交通线上的汕头秘密交通站为故事背景,讲述我党隐蔽战线的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夺取胜利的英雄故事。影片通过银幕艺术将革命历史生动真实地展现在眼前,无数革命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山河,保护人民生命安全。

观影结束后,观影的老师们心情澎湃,纷纷表示从这些默默奉献的无名英雄身上,看到了革命英雄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而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作为高校教师,更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对革命先辈的缅怀之情转化为持续奋斗的动力,助力学院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观影活动现场



撰稿:言理          审稿:崔春晓        审核:张磊         签发:李添

上一篇:化工学院召开毕业班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理学院党委举行“用党徽照耀征程,用信仰点亮未来”2023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