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转专业和留级学生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05-12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5月11日,自动化学院在中专楼413室召开2023年春季转专业和留级学生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颢波、辅导员李启思和朱成波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成波主持。

会上,黄颢波了解了转专业学生和留级学生目前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同学们近期要定时与所在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班干见面交流,早日融入新集体;要加强与学院教务员联系,梳理补修、重修、学分转换等事宜,明确学习任务;要制定学习计划并主动请教老师、成绩好的同学,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争取顺利完成学业。

撰稿:朱成波  审核:黄颢波  签发:高志英

上一篇:【主题教育】资源勘查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铁人精神,争做铁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黎海燕教授获省社科规划2023年度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专项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