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油气储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弘扬铁人精神,争做铁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0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5月9日晚上,油气储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官渡校区中专楼309室,开展“弘扬铁人精神,争做铁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文江波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由支部书记文江波带领党员学习了《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冯晓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做新时代‘铁人精神’的践行者”的专题微党课。冯晓就“主题教育如何开展?”、“新时代‘铁人精神’如何践行?”进行了深入阐述。所有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把学习和调研落实到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今年是“铁人”王进喜诞辰100周年,广大党员要在工作中、生活中践行“铁人精神”,将爱国主义精神、忘我拼搏精神、艰苦奋斗精神、科学求实精神、无私奉献精神进一步发扬光大。

支部书记文江波为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爱岗敬业做先锋”的专题微党课。文江波从“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扎根地方,服务地方”、“作为教育工作者,要潜心教书育人,为国育才”、“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勇于创新,勇攀科研高峰”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勉励大家一起奋斗,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颁发“铁人先锋岗”证

冯晓为黄凯亦、张帮亮、魏臣兴、文江波四位同志,颁发了“铁人先锋岗”证书,并勉励四位同志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学、科研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带领同志们取得更大成绩。

最后,每位党员从个人概况、研究方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谈思想、谈工作、谈体会、谈建议,均表示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撰稿:文江波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


上一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到正大食品(湛江)走访交流

下一篇:【主题教育】化工学生3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党员学习讲台”系列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