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石油工程学院开展“铁人精神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工会活动

时间:2023-05-09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2023年5月7日,石油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铁人精神鼓干劲,凝心聚力促发展”工会活动,分别前往廉江鹤地水库、遂溪孔子文化城进行参观游览。

b9468e7e548d1b43e31988e846f55b9

参观开河建库展览馆

在江鹤水库的开河建库展览馆内大家可看到当年几十万青年不分日夜筑坝的事迹和国家领导人邓小平、董必武、朱德、陈毅、陶铸、贺龙、郭沫若等的题词、题匾、诗句,感受当年雷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天换地的英雄气概。在孔子文化城,大家领略到了儒家文化的博大精深,在这里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还近距离与历史进行了深入对话。

817bca64445df602fc82205087612c6

合影留念

此次户外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了解,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放松了心情,同时,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工作热情,纷纷表示要为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石油人的贡献。


撰稿:周裕浩 审稿:叶宇军 签发:冯晓

上一篇:对外交流合作部举行2023年海外留学指导咨询会

下一篇:石油学院开展“弘扬铁人精神,争当铁人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