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时间:2023-03-08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会议现场

3月7日,文法学院在科技楼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各系、中心负责人(正副主任)、支部书记、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马波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林霞传达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会议暨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从党建和意识形态安全上提出了明确要求。院领导向卫国、姚国军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新学期高质量发展做了部署。学院7个各系(室、中心)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发言,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提出了各自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设想并进行了讨论。

马波院长最后总结发言,重点结合学院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范专业认证、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学院重点工作安排,抓好人才培养这个根本、学科建设这个龙头、高层次人才队伍这个关键,不断推动自身的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落实落细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的精神,以时不待我、敢为人先的精神改革创新、全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冯永健             审稿:姚国军              审核:马波          签发:林霞

上一篇:文法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