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1-04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为帮助我院考研学生积极备战,提升复试成功率,2023年1月2日早上9点半,化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3届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学院就业辅导员、年级辅导员、往届优秀考研学子、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

会议现场

交流会开始,辅导员黄清意向同学们转达了学院对考研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希望通过各项线上线下的考研指导帮扶活动,解决同学们在面临复试时的疑虑和困惑,为考生树立信心,找准方法,从容应战。然后,为同学们介绍了往届考研学子的优秀事迹,并欢迎他们的到来。

张大庆作经验分享

参会嘉宾张大庆、汪雪敏都是2022年成功考研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往届优秀考研学子,在本次经验交流会上,两位考研上岸优秀学子从估分环节、调剂选择、复试准备、面试技巧等进行经验分享,鼓励大家加强信心,端正态度,做好准备,掌握技巧,以提升复试的通过率。讲解结束后,2019级考研毕业生抓住机会进行提问,两位嘉宾积极解答,为师弟师妹们解决困惑。

汪雪敏作经验分享

最后,黄清意勉励同学们要合理利用寒假时间,进行充分的复习,为复试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做好自己的就业规划,不浪费美好年华。考研毕业生表示,感谢学长学姐们为我们分享复试经验,通过本次考研经验交流会自己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对复试流程也更为清晰,会好好利用这个寒假的时间来做好复试准备,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参会人员交流

撰稿:黄清意 审稿:黄颢波 签发:吴世逵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期末校外教学点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