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慰问西藏籍寒假留校学生

时间:2023-01-20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少莲、副院长黎海燕、思政系主任刘习根、班主任周汉杰等亲切慰问寒假留校的西藏籍学生,代表学院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在慰问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与旦增顿珠、丁增等五名西藏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安排,并反复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如有任何困难,可随时向学院老师们寻求帮助。

说明: 02f0d35e66b20e4ad51e6e79a9d43f6

慰问座谈会现场

随后,学院领导给每位西藏籍留校学生派发新春红包,并送上N95防护口罩,让西藏籍留校学生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留校学生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的关怀如初春的朝阳,融化了冈仁波齐峰顶的积雪,也滋养了在南粤求学的藏族学子。

撰稿:旦增顿珠 审核:黎海燕 签发:唐少莲

上一篇: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部际协调机制发来感谢信

下一篇:环境学院吴少华副教授多篇论文入选ESI热点和高被引论文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