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未修满公选课学分毕业生课程学习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12 】

各学院:

2020-2021学年第学期毕业班未修满公选课学分学生课程数据已由超星尔雅平台成功导入,请通知相关学生查看课程安排信息(见附件1),确认课程信息后登录超星尔雅平台,严格按照平台操作指南(见附件2)在平台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习和考试,以免耽误正常毕业。

超星尔雅平台学习采取即学即考的方式,平台学习和考试的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00:00:00至2021年5月15日23:59:59平台开放时间截止到2021年5月15日逾期平台不再开放。

课程如有错漏,请及时联系二级学院教务员进行增补或者修改。

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毕业生未修满公选课学分及课程安排信息(超星尔雅平台).xlsx

附件2:超星尔雅平台学生使用手册.doc


                                    教务处

                                  2021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