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核磁共振波谱仪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仪器型号:BRUKER AVANCE III HD 400   生产厂家:德国布鲁克

1562650555190482.jpg



主要技术指标:

1.具有低液氦液氮消耗高稳定性超-超屏蔽超导磁体

2.磁场强度:9.4Tesla

3.室温腔直径:54mm

4.两通道全宽带射频发射通道

5.探头:1H-19F/15N-31P 5mm Z梯度场多核二合一探头

6.灵敏度:1H:480/1 (0.1%EB);13C:200/1 (ASTM)


应用范围:

化学、生物、医学、石油化工等领域的有机分子结构分析及反应机理研究。


送样要求:

1.送检样品纯度一般应>95% ,无铁屑、灰尘、滤纸毛等杂质。一般有机物须提供的样品量:1H>5mg13C>15mg ,对聚合物所需的样品量应适当增加。

2.进行液体样品分析,要求样品在某种氘代溶剂中有良好的溶解性能,应先选好所用溶剂。常备的氘代溶剂有氯仿、重水、甲醇、丙酮、DMSO、苯、邻二氯苯、乙腈、吡啶、醋酸、三氟乙酸。

3.提供样品的可能结构或来源。如有特殊要求(如检测温度、谱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