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茂名市校园反诈宣教示范点”揭牌仪式

时间:2024-03-16阅读次数:来源:经管学院分享到:

“茂名市校园反诈宣教示范点”揭牌仪式

3月16日上午,由茂名市公安局、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分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联合举办,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和中国农业银行茂名分行共同承办的金融知识进校园暨“茂名市校园反诈宣教示范点”揭牌仪式活动在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举行。中国人民银行茂名市分行、茂名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中国农业银行茂名分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学工部、保卫部、校团委、经济管理学院等主要人员出席会议。西城校区的百余名同学参加线下会议,其他同学通过线上参会。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发表感谢致辞,他强调增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切实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的重要性,并以中共中国农业银行茂名市分行委员会与中共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建共建为重要契机,积极开创银校合作的新思维,共同提升党建工作的层次与水平。

此次活动,警、银、校三方“多形式、多角度、多方位”开展反诈宣传教育工作,共同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反诈防火墙,为构建和谐安定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经管学院)

撰稿:张莹敏、李嘉纯    初审:温云峰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科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春风校友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篇:学校多项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获市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