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科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春风校友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24-03-18阅读次数:来源:党政办分享到:

3月14日-15日,校友陶春风等宁波市政企考察团一行8人来校访问。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孙国玺接待了客人。

交流座谈会现场

张清华对陶春风校友(炼大86-1班,科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永强校友(炼大86-1班,科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丙烯酸项目筹建负责人)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成效。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母校着力为校友搭建多元沟通交流平台,积极推动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他希望,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共同为石油石化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向校友们发出邀请,欢迎校友在建校70周年回校参加活动。

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合影

陶春风校友一行感谢母校的热情接待,回忆了在母校就读的岁月,感慨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特别是近十年来发展成就。他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校企合作情况,希望可以得到母校的技术和人才支持,与母校一起深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参观校史馆

西城校区化工学院楼合影

陶春风校友一行还观看了学校申硕历程宣传片,参观了校史馆、西城校区。

党政办公室有关同志,部分老教师参加了有关活动。


(文/党政办 图/宣传部)

撰稿:张旖轩    审稿:宋德源    审核:陈星宇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召开第六轮学科建设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学校举行“茂名市校园反诈宣教示范点”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