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周如金率队拜访中海油海南分公司

时间:2023-03-29阅读次数:来源:分享到:

调研交流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主要领导拜访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会议精神,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编制工作,受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委托,3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率队赴中海油海南分公司调研交流。受中海油海南分公司领导层委托,中海油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裴健翔会见了周如金一行,双方围绕校企高质量发展,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发展进行了会谈。

中海油海南分公司研究院领导班子,学校人力部、发规部、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谈。

座谈会上,周如金首先说明了本次调研交流的背景,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基础以及聚焦高质量发展实施的五大行动计划,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在石油上游领域的学科专业和历史沉淀,表示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裴健翔介绍了中海油在南海北部近海(部分)及深远海海域石油天然气的勘探、开发和生产等主要业务和主要技术,表示公司现阶段对于石油上游产业相关专业的优秀人才有极大需求,建立长期有效稳定的校企合作机制对企业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

双方围绕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等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就推动校企信息、资源共享,促进理论、实践有机结合,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打造“双赢”模式达成广泛共识。


(文/图  科学部)

撰稿:王依彤    审稿:孙国玺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

下一篇:【推动高质量发展行动】周如金率队拜访中石化海南炼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