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心理教师在广东省首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3-03-23阅读次数:来源: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颁奖现场

3月21日-23日,“锚定高质量,激发’心’动能”——广东省首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华南师范大学圆满落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皮陆杨、谢晓红两位教师作为茂名市总工会代表队的主力队员参赛,并获得团体三等奖,皮陆杨获得优秀个人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目前广东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特色突出的心理服务技能竞赛。本次共有来自全省从事心理教育、心理治疗、心理咨询、社工等工作从业人员组成的31支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代表队124名选手参加。经过复赛(含理论笔试、抢答题、各行业群体职工心理健康筛查方案设计、心理健康案例分析)、决赛(必答题、抢答题、职工心理咨询技能展示题、“我的职工心理健康服务故事”讲述题)两轮精彩比拼,茂名市总工会代表队以总分第七的成绩成功晋级省级决赛,最终获得大赛团体三等奖,皮陆杨老师获得优秀个人二等奖。

本次大赛通过“以赛选才、以赛代练、以赛促研”的形式,为全省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者提供共同学习交流平台,开阔了学校心理健康服务队伍的视野,进一步激发心理健康服务人员的主动性和创新力,以更坚韧的内在动能和更高水平的专业能力推动学校心理健康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 学工部)

撰稿:潘文格    审稿:刘国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杨春平教授出席中国水工业大会并作专题报告

下一篇:学校举行跨境电商孵化园校企合作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