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跨境电商孵化园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时间:2023-03-23阅读次数:来源: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挂牌仪式

3月23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茂名市商务局、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在官渡校区综合楼216室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经济管理学院、茂名市商务局、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相关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学生工作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最新动态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双方围绕学校与茂名市跨境电商孵化园教师培训、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就业创业实习和校园招聘等方面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交流。


(文/图 学工部)

撰稿:尹浚成    审稿:刘国平    审核:孔祥龙    签发:张海明

上一篇:学校心理教师在广东省首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篇:广油学子荣获第三届“天食杯”食品研究与开发创新创意大赛决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