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基金会党支部与广东众和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6月27日,广油基金会党支部与广东众和机关党支部在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党建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建引领促发展 结对共建庆华诞”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如金,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黎广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素洁出席了活动。活动由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两办主任、董事会秘书、机关一支部书记姜成刚主持。

参观众和党建室

“第一议题”学习了“构建高质量伙伴关系 共创全球发展新时代——习近平在全球发展高层对话会上的讲话”。参会人员参观了众和党建室和观看众和党建宣传片,重点了解了该公司的“感党恩讲台”、“党员联系卡”、“党员献爱心”、“党员献策台”、“党员表率台”、“党建竞赛台”、“党群心连心”、“党组织送温暖”、“党建文化园”九大特色党建品牌。于素洁介绍众和公司和众和党建情况,并为入党时间是上半年的党员过政治生日,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鲜花,希望党员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共建双方代表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党建经验,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和发展共赢点,互相借鉴,取长补短。黎广贞认为此次共建意义非凡,希望能够继续丰富共建内涵,确保共同助推双方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周如金认为本次活动对高校基金会党支部的建设发展作了有益的探索,众和的“感党恩讲台”等九大特色党建品牌,有效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也充分体现了众和“人和家和,幸福众和”的文化理念,值得借鉴学习。周如金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共建活动建言献策。

学校校友办、宣传部负责人,广油基金会党支部、广东众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机电专业第一学生党支部党员代表及广东众和化塑股份公司党群干部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图 校友办)

撰稿:张旖轩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信宜市人社局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篇:学校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