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2-06-27阅读次数:来源:保卫处分享到:

6月27日下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图书馆208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国际处、设备处、网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主持。

李为民首先传达了省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精神,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堵塞安全漏洞。

保卫处对暑假安全工作作出了部署,希望各部门积极支持配合,确保学校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宣传部、学生处、国际处、设备处、网信中心等部门就相关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为做好学校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李为民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建立健全暑假值班备勤制度,制定值班计划,配齐值班人员;二要通过主题班会、班集体活动、专题教育等多种方式,切实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三要组织专项整治,加强实验室安全、建筑工程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排查整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

撰稿:蒋倩    审稿:赖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基金会党支部与广东众和机关党支部开展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万勇主持召开2023年度学校财务预算编报工作布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