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李为民主持召开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工程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05-14阅读次数:来源:基建处分享到:

5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走访西城校区21#、22#学生宿舍工程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进度、质量、安全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并组织召开了工程项目推进会。基建处、后勤处、网信中心主要负责人,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https://site.gdupt.edu.cn/__local/2/6A/65/838A4A5DDCDB66F9D83515272FE_80FDAD6C_A38A6.png

走访工地现场

会上,后勤处、网信中心就如何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校园安全管理及网络、家具安装施工配合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施工单位表示全力配合。

李为民强调,项目建设进度已滞后,施工单位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到“三个严格落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人工资的支付问题,做好维稳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工地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和处置能力,全力确保工地的正常施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三要严格按照2022年6月10日的节点倒排工期,增派人手保质保量完成所有施工内容,如期移交给学校,并配合学校热水、空调安装、家具安装、弱电等班组,做好现场施工总协调工作,力争在暑假前完成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文/图  基建处)

撰稿:黄乐嘉    审稿:彭波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圆满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决赛暨广东省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初赛

下一篇:学校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