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21-09-23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分享到:

交流现场

9月23日下午,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有限公司Emmen Joost一行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为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洽谈会。

Emmen Joost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埃克森美孚公司,指出埃克森美孚(惠州)化工项目是埃克森美孚在华投资建设的首个重大石化项目,正需要一流的科技以及优秀的化工技术人才,希望未来双方开展多方位的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良好局面。

李为民从学校历史发展、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李为民指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是广东省人民政府与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共建的公办普通本科高校,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石油化工特色高校和石油石化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希望能够与埃克森美孚公司这样的世界知名的石油化工天然气公司建立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深入交流的长期合作机制,为广东“双区”(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就业实习、校园招聘、职业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文/党委学生工作部 图/新闻中心)

撰稿:黄翠连    审稿:张海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下一篇:学校开展“反邪教 创无邪 迎国庆”主题宣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