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度无偿献血破百万毫升

时间:2020-12-14阅读次数:来源:校团委分享到:

献血活动合影

12月13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925名大学生献血25万毫升,用一场无偿献血活动引领广大青年大学生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激励广大青年吾辈当自强,在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奋进!

作为广东省唯一获得“广东志愿服务金奖(集体)”的高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一直探索公益与教育的结合,鼓励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承担社会责任。广东石油化工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广泛发动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9月份复学至今共举办了7场无偿献血活动,4458名师生献血约124万毫升,单个学期献血量破百万毫升。其中,9月26日的无偿献血活动更是刷新粤西地区团体单日献血量记录,充分彰显了广油学子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治高度和敢于担当的时代责任感。

(文/图 校团委)

撰稿:高才华     审稿:冯耀勇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我校学生项目获评省“灯塔工程”精品项目

下一篇: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