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校视察

时间:2020-12-13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12月12日下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司长任友群一行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城校区视察,实地了解我校教学事业发展情况。茂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创,学校领导李华、张锅红、彭志平、李为民陪同。

参观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成果展(肖建邦  摄)

任友群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成果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层次规模、基础设施条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从顶层设计、教师教育资源、人才培养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教学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肖建邦  摄)

任友群对我校的办学成绩、特色办学、教师队伍培养、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任友群指出,学校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放思想、抓住时机,继续大力引进高层次人才,进一步加大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充分利用学校整体资源特别是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优势,深入推进学校向纵深改革发展,尽快建成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

参观学生事务一站式服务大厅(肖建邦  摄)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综合处处长黄小华、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孙晓虎,广东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龙海山,茂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叶秀新,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双创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020年度无偿献血破百万毫升

下一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汤涛来校调研高层次人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