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19自然年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评估工作

时间:2020-11-02阅读次数: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分享到:

http://210.38.250.92:8080/__local/F/3A/7B/AEF67210D40FC23DBE481F56B07_2FB76A1A_27B77.jpg

评估现场

10月31日至11月1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校内专家对2019自然年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进行评估。

评估专家组随机抽查考试试卷总量的10%,综合考虑任课教师的职称、教学年限、专业课程试卷、公共课程试卷等,根据评估标准,逐项进行评估并给出评估结论。

评估结束后,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将针对评估发现的问题和专家建议反馈到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以持续改进我校的课程考试工作,提高教学质量。

(文/图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

撰稿:方丹   审稿:黄妍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喜获省教育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征文二、三等奖

下一篇:我校辅导员在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