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喜获省教育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征文二、三等奖

时间:2020-11-02阅读次数:来源:党委宣传部分享到: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主题案例征集和征文获奖名单揭晓,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喜获征文二等奖3项,三等奖5项。

其中,外国语学院英语18-2班张津凤的《锻炼强健体魄,构建健康中国》、经济管理学院会计18-2班彭泳琪的《你,无所不能》、外国语学院英语18-2班陈贤敏的《以体魄之壤塑精神之春》分获学生征文组二等奖。体育学院胡萌萌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新担当》、继续教育学院杨彩莲的《五位一体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继续教育学院王夏诗的《锻炼健康体魄,创造精彩人生—“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分获教师征文组三等奖;文法学院中文18-2班柯坤良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路劲的选择与拓展—以农村留守儿童为例》、建筑工程学院土木工程17-1班蔡冰榕的《新时代,文明与野蛮更配》分获学生征文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征文活动是广东省教育厅为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月21日在陕西省安康市平利县考察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而举办。近年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十分重视学生在精神和体魄方面的发展和培养,在课堂教学和课外锻炼上面双向发力,使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党委宣传部)

撰稿:韩青芩   审稿:黎齐英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省石油化工污染过程与控制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组织开展2019自然年本科课程考试试卷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