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彭志平教授、荆晓远教授当选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

时间:2020-10-25阅读次数:来源:计算机学院分享到:

10月24日,广东省计算机学会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珠海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彭志平教授、荆晓远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10月24日-25日,2020年岭南科学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科学论坛”在珠海举行,计算机学院荆晓远教授及其科研团队成员参加论坛。

据悉,本次论坛由广东省科协、广东省科技厅主办,广东省计算机学会、广东科技新闻工作者协会承办,主题是推动互联网、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论坛特邀中国科学院陈国良院士、中国工程院邬贺铨院士、赵春江院士等著名专家作学术报告,同步举办了以“粤港澳大湾区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区块链与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工智能”为主题的三场分论坛。来自省内外的500多位专家、学者和工业界代表出席论坛。


(计算机学院)

撰稿:吴松松   审稿:何建东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纪红兵带队参加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层次职业教育协作结对帮扶签约仪式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考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