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创卫迎评估、全校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9-10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学校领导班子进行大扫除

根据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要求,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要求,营造“人人关心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创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展现学校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助力茂名市创卫工作顺利进行。9月9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张清华书记、校长清理垃圾

在官渡校区综合办公楼前及纪念碑广场,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用扫把、铁锹等劳动工具,把道路、绿化带垃圾、卫生死角一一清理干净,集中整治清理乱堆、乱放、乱扔的杂物,清除杂草、清运垃圾,大家分工明确、互相协作,干劲十足。学校领导班子还与干部亲切交谈,询问了责任区域内卫生保洁、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各机关处室、二级教学单位组织人员全面清理责任区内的垃圾、废弃家具、污物、杂草以及乱张贴、乱涂画、乱拉挂的小广告,全面清除卫生死角。

二级单位大扫除现场

清扫期间,学校领导强调,校园环境卫生工作也是茂名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动师生员工增强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创卫、支持创卫。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总体部署和学校创卫工作方案,切实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环境卫生问题,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努力让校园生活更美好,让师生生活更幸福。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