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0阅读次数:来源:人事处分享到:

秋风飒爽,情暖广油。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发扬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优良传统,学校领导张清华、纪红兵、李华、张锅红、周如金、彭志平、李为民,带领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人事处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慰问看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师德标兵、一线教师、辅导员和退休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慰问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生活、身体、工作情况,倾听他们对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建议,对他们辛勤耕耘、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谢意,并为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校领导们表示,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申硕工作和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离不开全体广油人的不懈奋斗和艰苦奉献,在学校建设石化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理工大学的新征程上,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大力传承和弘扬广油“西迁精神”以及“艰苦奋斗,求实献身”的校园精神,立德树人,奋进担当,锐意进取,拼搏实干,共同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教师代表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牢记使命担当,潜心立德树人,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中持续发力,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文成林教授

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慰问赵新淮教授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慰问宋德源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慰问易均辉

党委副书记张锅红慰问台湾籍教师代表寗家洋博士

副校长周如金慰问谢颖教授和欧阳乐军教授

副校长彭志平慰问退休教师代表柯亚信

副校长李为民慰问辅导员代表晏正良

(文/图 人事处)

撰稿:李英   罗永华   审稿:蔡业彬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纪红兵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创卫迎评估、全校大扫除”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