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油肇庆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8-02阅读次数:来源:校友办分享到:

成立大会现场

8月2日,广油肇庆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广尧生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周如金,学校组织部、校友办主要负责人,肇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肇庆校友会会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肇庆校友会会长孙忠东介绍校友会、理事会成立的筹备情况。校友办负责人宣布肇庆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周如金为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理事颁发聘书。根据校友总会的章程,全体理事会成员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广油肇庆校友会机构的任职名单。周如金副校长为校友会顾问、名誉会长、会长颁发聘书。孙忠东为校友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肇庆校友会顾问代表陈亭对学校领导莅临肇庆指导校友会成立大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校和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校友会今后的工作设想,并表示将努力开展工作,把肇庆校友会建成肇庆校友们的精神家园,为校友们提供服务,增强校友凝聚力。

肇庆校友会名誉会长陈正汉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诠释校训“崇德、博学、求实、创新”,其对母校的浓浓深情感动着在场校友。

周如金致辞。他向校友们详细地介绍了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广油建设发展呐喊助威的广大校友以及学校广大建设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代表学校对肇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到美丽的新校区走走。

期间,周如金还带队走访调研了部分肇庆校友企业。

(文/图 肇庆校友会)

撰稿:梁瑞欣   审稿:黄克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水污染控制与回用创新团队参加第四届全国水处理与回用学术会议

下一篇:茂名市商务局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 招商引资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