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石油炼制工程》课程获批教育部宏志助航计划线上课程建设立项

时间:2022-09-28阅读次数:来源:化工学院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公布了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线上课程建设课题立项名单,周如金教授主持的《石油炼制工程》课程获批立项。

该课程建设聚焦高校毕业生职业技能提升,反映行业发展趋势,突出校企合作,利用信息化手段,最大限度的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资源优势,达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该课程即将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培训网络平台推出,将为在校学生、企业从业人员提供专业、便捷、有效的学习培训新路径。

https://website.gdupt.edu.cn/__local/4/76/F9/C09E3C77AD0B044B8197FA5835F_822EBEC9_14DBED.png

立项名单


(文/图 化工学院)

撰稿:孙晋    审稿:吴世逵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读懂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张清华开讲2022年秋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篇:学校召开膳食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