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部署清明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时间:2022-03-31阅读次数:来源:党办校办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同时套开学校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研究部署清明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专班第9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紧迫感,把防疫工作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抓好各项工作。要毫不放松抓好校园安全工作,针对危化品管理、实验室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开展排查整治。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上手亲自抓,部门之间要密切配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守土有方。要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主动解决师生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3月31日下午,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召开扩大会议,就学校清明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办校办)

撰稿:卢谷    审稿:宋德源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学子喜获2021年广东省校园摄影大赛一等奖

下一篇:新突破!广东石油化工学院2件作品获 “挑战杯”国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