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见面会

时间:2022-01-06阅读次数:来源:党委统战部分享到:

1月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见面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清华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张锅红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1年各自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事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张清华通报了学校2021年各项事业发展情况,感谢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等党外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民主党派班子高度重视抓好政治交接,深刻感悟民主党派老一辈鲜明的政治本色和高尚的道德风范,继承发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的光荣传统;二是希望全校统战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多党合作发展史的学习,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希望全校统战成员要同心协力、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改革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学校改革发展献计献策,营造和谐稳定、富有正能量的环境,全力推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党委统战部)

撰稿:陈玲    审稿:陈龙彪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粤东西北新建本科高校专项资金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第四届“广油实验室安全文化月”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