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11-12阅读次数:来源:新闻中心分享到:

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第二十二届体育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预定赛事,于11月12日下午在官渡校区田径运动场圆满闭幕。两天来,运动会捷报频传,成绩优异,其中教工组打破6项纪录,学生组打破1项纪录。

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单位依次为:理学院、文法学院、化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的班级依次为:体教20-1班、社体18-1班、社体19-2班、社体20-4班、社体18-2班、社体19-1班。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分工会依次为:后勤分工会、机关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理学院分工会、化学学院分工会、文法学院分工会、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分工会为:图书馆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后勤分工会、计算机学院分工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单位为:化学学院、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石油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

在闭幕式中,副校长周如金代表学校和大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健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如金认为,本次运动会赛事组织井然有序,赛场内外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师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与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必将促进我校体育事业进一步发展。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奋勇拼搏、勇争第一,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裁判员聚精会神,严谨认真,做到了公平公正裁决。赛场外,拉拉队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气氛热烈。希望大家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的号召,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更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坚持锻炼,为个人身心健康、常态防控疫情奠定坚实基础,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接下来,学校也将持续加强体育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园体育设施,更好满足广大师生健身、娱乐、竞赛的需求,持续举办丰富多彩、师生喜闻乐见的体育文化活动,促进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共同建设“健康广油”“快乐广油”。

学校领导李华、周如金、李为民,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和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闭幕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副校长周如金,校工会、校团委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

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学生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

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文/图 新闻中心)

撰稿:孔祥龙     审稿:叶红霞    审核:黎齐英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科技特派员团队服务驻镇帮镇扶村点圣女果产业

下一篇:六十七年艰苦奋斗励精图治铸勋绩 甲子七载求实献身继往开来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