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应邀参加第十七届石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1-09-28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9月27-28日,第十七届石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暨矿业类专业教指委石油分委员会年度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召开。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等国内石油高校应邀参加会议。

教务处负责人作主题报告

与会高校代表围绕“后疫情时代高校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探索与实践”主题开展了13场精彩讲座,我校教务处负责人作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目标问题导向式课程教学改革创新与实践》主题报告,介绍了我校目标问题导向式课程教学的创新理念、模式特点、实施路径、推广应用及成效。

会议期间,我校教务处和自动化学院参会人员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人才引进、专业认证、人才培养、专业特色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据悉,石油高校本科教学工作研讨会是全国石油类高校每年举办的工作年会,旨在促进石油类高校加强合作,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入研讨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推动石油高等教育迈上新台阶。


(文/图 教务处)

撰稿:黄瑞龙 李喜武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家书诵读比赛

下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