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0-12-22阅读次数:来源:教务处分享到:

座谈会现场

12月21日,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科荣一行6人来校考察交流协同育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张锅红,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机电工程学院等部门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张锅红代表学校向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西城校区基本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硕士授予单位和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招生形式和规模等情况,讲解了学校弘扬践行广油“西迁精神”所取得的建设发展成果,对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协同育人工作,集中优势资源开展“三二分段”人才培养试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总结成功经验,进一步提升“高本”衔接人才培养质量。

刘科荣感谢我校对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对我校近年来教育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介绍了广东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专业特色,希望在前期“三二分段”协同育人成果的基础上,完善协同育人机制,进一步扩大协同育人试点项目规模。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校园文化建设、协同育人试点项目招生、专业人才培养等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教务处 图/新闻中心)

撰稿:丁元柱     审稿:刘美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我校举办茂名市“二本四专”高校共青团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