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广油要闻 > 正文

茂名市商务局到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开展 招商引资合作交流

时间:2020-08-01阅读次数:来源:科研处分享到:

交流现场

7月30日上午,茂名市商务局局长、招商办主任杨润星一行3人到我校问策新形势下的茂名市高质量招商引资规划,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红兵热情接待了杨润星一行。

纪红兵首先代表学校对杨润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会上,纪红兵教授领衔的华南石化产业高端智库团队从区域产业链技术论证工作机制、产业项目立项专家团队评审流程等方面展示了智库辅助政府职能部门做出决策方案的过程。双方就如何为茂名市创新产业链的精准、可持续招商工作提供“一站式”技术支持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杨润星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为茂名市招商引资工作提供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纪红兵教授在石化产业招商专题培训班上关于化工园区规划与招商的专题授课,提升了市招商工作人员对石化产业的认知,开拓了招商思路,有利于推动茂名市的石化产业招商引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培训、招商课题研究、专家顾问、产学研孵化等方面的合作,借力高校专业团队的知识和经验,强化顶层设计,明确招商方向,有效地推动茂名市招商引资工作。

纪红兵感谢商务局对我校人才培训和智库专家顾问团队组建等工作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会全力协助茂名市商务局开展后续的招商引资、人才培训等相关工作,提升茂名市招商队伍专业水平,携手打造专业化招商团队。双方就招商专家队伍建设、精准招商专项研究和多单位协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市商务局副局长杨曦,学校化工学院、化学学院、检测中心等二级单位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文/图 科研处)

撰稿:胡炜杰   审稿:滕俊江   审核:孔祥龙   签发:刘国平

上一篇:广油肇庆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广油广州校友会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