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油校报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2023-05-11阅读次数:来源:机电工程学院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谭辉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扩大)会议现场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新刚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围绕文件内容进行专题学习。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饱含对广东人民的深情牵挂、对广东工作的殷切期望,为广东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学院科研创新实力,探索具有专业特色和实际效果的育人模式,加快推动学院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最后,谭辉作三点强调:一是提升思想认识,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学院班子成员要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和主题主线,深入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内涵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做到深学细悟、融会贯通。二是加强基层调研,持续在激发干劲上下功夫。坚持学以致用,结合主题教育,聚焦分管领域工作,开展课题调查研究,把学习成效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机电工程学院中心工作的具体实践。三是立足学院实际,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学校新的历史方位和学院实际情况,共同谋划好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行动规划,努力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广油智慧。

撰稿:程茹       审核:王新刚       签发:谭辉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参加学校校外教学点高职扩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劳”以育勤“动”以创新校外劳动实践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