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14:47:51  浏览次数:

118日上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吴长虹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安排,材料学院选举筹备小组组长吴长虹向大会报告了材料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情况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材料学院分工会新一届委员、新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史博副院长就20级毕业论文(设计)相关工作对全体老师提出了要求。史博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学生学习与实践成果的全面总结,更是对教学计划和培养目标的全面检验,同时也是衡量普通高等学校教学水平、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各指导老师是毕业论文(设计)的第一责任人,要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规范化要求,严把毕业论文质量关。

吴铛副院长就2024年国基申报、科研成果填报、研究生报考、宣传、招生,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实验室资产清查及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向全体老师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掌握方法,采取有力措施,积极鼓励支持同学们报考本校研究生,助力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冯晓副书记重点就班主任工作向与会老师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积极推进学风建设,开展文明班级创建工作,在全院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班风学风,助力学校文明校园建设。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班级学生思想动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理性处理各种关系;要帮助他们制定规划、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全面发展、增长才干。

以上会议议程结束后,徐井水副院长带领大家进行第4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读英烈子女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

吴长虹作总结发言,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等都要定期走访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及时掌握并解决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二要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等各项工作,提高我院研究生升学率。三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认真排查实验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撰稿:韩青芩 审稿:韩青芩  签发:吴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