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8:29  浏览次数:

6月26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总结会议在西城教学楼J06课室召开。会议由材料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黄元谊主持,材料学院辅导员陈星宇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总结会。

图为大合照





首先,材料学院学生会六大部门的部长各自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汇报,对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和成果进行总结,最后对新一届部长做了期许和要求,对未来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成员表示祝贺和期望。

接着,黄元谊做述职总结和学年工作汇报。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顺利圆满完成了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成功举办了辩论赛、篮球赛、足球赛、“我是时事评论员”初赛、“权益之星”法制知识竞赛、端午文化知识竞赛等比赛活动;顺利完成2020-2021学年综合测评、校运会工作、宿舍走访调查以及校级相关活动材料收集等工作,严格按省学联要求进行学生会深化改革、建立起“校-院-班”联动机制,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在过去一年里学生会仍存在工作效率不高、组织工作不熟练等问题,希望下一届学生会干部积极改进,以踏实努力的作风提高干部素养和执行能力,同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了要求。

最后,陈星宇老师作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也感谢全体干部的付出,为各项活动和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表扬。在下个学年的工作上,陈老师希望学生会继续加强各部门分工合作,继续发扬负责、细心、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一如既往地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校园活动等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风气、活动风气和优良学风。

撰稿:黄元谊    审稿:陈星宇    签发:沈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