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青协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2:01  浏览次数:

时光飞逝,白驹过隙,又是一年芳草绿。6月26日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西城校区综合教学楼J05召开了本学年的总结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指导老师陈星宇及青协全体成员。

首先,由各部长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讲述了自己在青协任职的感受和难忘的经历。

原组织部部长林美娇发言

接着,为新聘任的部长颁发聘书,并依次上台发表就职讲话和未来展望,同时向大家承诺一定会努力工作,团结一心,为青协服务,为同学们服务!

为新任主席团颁发聘书

为新任部长颁发聘书

新任秘书部部长黄慧鑫发言

随后,新任主席团代表洪英璇发言。她表示很荣幸能够被聘任为主席团的一员,同时说明新任主席团将会带领好青协这个大家庭,一起肩并肩作战、一起努力、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新任主席团代表洪英璇发言

最后,原主席团代表罗兰敏发言。她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同时还对新一届成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在新的学年里能够有更多的收获与成长。

原副会长罗兰敏发言

每次的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传承,手中的一纸聘书,承载了荣誉与责任,材料青协也将向着更美好的未来出发!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蒋鑫润    审稿:陈星宇    签发:沈豪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