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11:41:54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城校区材料楼A414召开疫情防控会议和安全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军左书记主持。

会上,黄军左书记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安全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强调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文件要求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每天“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同时,强化主体责任,各单位和班级要利用期末安全教育时间,通过主题班会、专题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教育,注意交通安全、生命财产安全和食品安全,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溺水、防火、防电、防骗、防风、防汛等工作,要组织专项整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确保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

89ec0311bd0381b421cb34e92963418

(疫情防控会议现场)

646cafa05fefc500a41e8360f9ba183

(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撰稿:李怡湘   审核: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