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开展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28 17:34:51  浏览次数:

为了持续深入做好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材料学院党委于9月26日下午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开展了一次党章党规和法律法规专题学习讲座。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教师党员参会,讲座由党委纪检委员彭绍洪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彭绍洪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百年来党的纪律研究的成就与经验》等材料,宣读了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纠治“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专职组织员王序婷同志整理了高校教师违纪违规典型案例并开展警示教育。随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廉润南粤”系列公益广告。

通次此次学习,领导干部及党员教师对国家法律法规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个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有了更大力度的提升。领导干部及党员均表示,要认真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争做廉洁奉公的好干部及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撰稿:王序婷 审核:彭绍洪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