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开展党员教师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4:59:14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学院开展党员教师迎新志愿

服务活动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为新专业建设办好事办实事,切实解决新生入学行李搬运、宿舍整理等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党员教师服务群众意识,20219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军左同志和功能材料专业党支部书记任清刚老师,带领该支部全体党员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清晨,教师党员迎着丝丝曙光,一早就到学院新生迎新点迅速集合,了解迎新流程及注意事项,清点迎新物资及防疫物品,准备拖车等行李运送工具。新生刚到迎新点,党员教师就热情为同学们卸下行李,带领他们有序办理手续,积极用拖车帮同学们把行李拉倒宿舍楼。天气炎热,老师们顶着烈日,不惧酷暑,一心一意为新生同学们送上力所能及的帮助,只为让新生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浓浓的心意。


bfeaacd35ea100a87a5d529641bf6ac

(党员教师为新生搬运行李)

在协助新生办理完手续和入住宿舍后,党员教师又马不停蹄的走访该专业新生宿舍,逐一了解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亟需解决的困难。黄军左老师极其细致,对于部分身材高大的新生床板长度是否合适等情况进行了询问与登记,确保新生到校后生活舒适与便利。她还叮嘱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须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晨午晚检上报工作,平时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及注意人身财物安全,排除安全隐患,共同努力建设平安校园。最后,黄军左老师还勉励新同学们不负青春韶华,养成良好习惯,珍惜同窗友谊,为精彩大学生活开启新篇章!

3bf819c07b75b5d2f771c01b30aa535

(党员教师到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撰稿:李广环   审稿:王序婷    审核: 沈豪祥     签发:黄军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