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寒冬,研途相伴——电信学院学风建设之考研礼包发放活动

【来源:电信学工办 | 发布日期:2022-12-08 】

为增强电信学院考研学子的备考信心,传递温暖和力量,12月7日上午,我院在中专楼217会议室为考研学子发放爱心礼包。学院根据学生考研文具需要,为学生购置考研礼包,寓意祝福同学们执笔为剑、披荆斩棘,巧克难关,心想事成。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春晓亲切与考研学子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和状态,并为各位同学送上暖心祝福。


会议现场(一)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继凯将精心准备的“考研暖心礼包”亲自派发到学生手中,鼓励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科学复习,提高效率,劳逸结合,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迎考心态。

会议现场(二)

一直以来,电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成长成才工作,将考研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学生努力进取,不忘初心,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撰稿:朱映虹  审稿:吴杏思  审核:崔春晓  签发:李继凯  网络安全员:言理